close

還沒成為空姐之前,我沒有去過上海,更沒有聽過佳家湯包這餐廳。

 

 記得第一次飛上海之前,我問是上海人的表嫂,有什麼餐廳可以推薦,她想也不用想,直接叫我去吃佳家湯包,說上海人都愛吃他們家的小籠包,她移民歐洲十幾年,還是對他們家的湯包念念不忘。結果第一次飛上海過夜航班,我都不用講,同事們就邀約一起去吃,一吃就忘不了。從沒吃過這!麼!好!吃!的!小!籠!包!媽呀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從前公司安排的飯店離上海巿中心很近很近,我們大多去位於黃河路的分店吃(因為可以順便吃吃對面的小楊生煎),但那間分店確實有點小,也有點髒,重點非常多人排隊.....

現在換了新飯店,這次我坐計程車到麗園路的佳家湯包總店,新裝潢,看得到環境乾淨衛生,吃得也放心,價錢沒變,我以後都要來這家🤗🤤 

 

標磅現點現包,現蒸現吃。真的!每顆都熱騰騰,而且吃得出來手工做的皮,很薄很薄但又不容易破的,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,鮮肉,香菇,蛋黃,綜合,蟹粉和純蟹粉,另外也有賣湯。我這次一行兩人,點了三籠湯包,有鮮肉的和蛋黃的。 上海的物價一點都不便宜,而且浦東一帶的消費比香港更高一些,佳家湯包的價錢相對就很便宜了,一打十二顆小籠包是二十三十元上下,狂吃也不心疼。

   

鮮肉很甜,多汁到爆出來🤤又想吃一波了

蛋黃鮮肉,好吃好吃,喜歡咸蛋黃的一定會上癮🤤

吃飽飽後,不忘為香港的家人外帶一打冷凍小籠包,他們說放冷凍櫃可以存一個月。蒸的方法也簡單,水滾後,放到蒸架蒸八分鐘就可以吃了!

  

去上海的朋友不坊一試,說不定也會像我一樣上癮喔!

地址:上海市黄浦區麗園路6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ilov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