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之前在洋紫荊航空也有飛澳洲航班(但現在他們家的澳洲航線已經沒了~QQ),但也快2年沒有去過澳洲了,澳洲是我自己從小到大很喜歡的國家!我的小秘密是我很喜歡曬太陽的~~~而且好像對澳洲有一種情意結,我中學一年級的時侯,參加了一個悉尼的遊學團,在那邊待了快一個月。那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,沒有爸爸媽咪一齊的外地旅遊,而且我才十二歲!遊學團結束之後,一直到澳洲念念不忘,很喜歡他們的環境,空氣,生活態度和節奏。

這次是我十五年後,重新踏上悉尼這片土地!(下飛機時,簡直想哭出來呀~)

一切一切都不一樣了,不變的是人和他們的生活方式,真的很嚮往(曾經很想移民到澳洲哈哈哈,但現在當空姐久了,知道自己還是最喜歡香港!)

魚翅航空安排的飯店地點很棒,正正在市中心DARLING HARBOUR(這是我之前在悉尼遊學時,每天上課會經過的地方~好懷念),去那裡都很方便,而且景觀超好的~

我跟同事進房洗個澡就立馬約去吃午餐!(不論飛完長途還是短途航班,空姐都會很餓哈哈哈)

我們一致決定去Sydney Fish Market吃!不瞞大家說,我以前在悉尼短暫生活時,還真的沒去吃過了。我們的目標很簡單,只有生蠔!而且這個季節,生蠔也算是很當造喔~

到達漁市場,每家店都算是人山人海,我們也就隨便進一間比較多客人的,DeCosti Seafoods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算是便宜,但價錢合理,而且選擇很多!我們最後買了一打生蠔,一盒三文魚和一公斤鮮蝦,總共是AUD56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買完之後,我們本來打算去找個位子坐著吃,但實在是人太多了!!!我們只好走回飯店,回房間吃囉~份量之多,是我們二人吃不完了,我把鮮蝦和三文魚冰了起來,最後我們在回程的航班上吃了!

吃過午飯後,我們想要去唐人街買鮑魚(因為當時快要過新年,大家都受到媽媽們的吩咐要去買)和當造的櫻桃!只要往Darling Harbour的方向走,穿越他,就可以到唐人街囉~他們的城市規劃真的很棒!很多綠建築,有一種城市中綠洲的感覺。

  

為了配合豬年,整個區都有這隻粉紅小豬的蹤影!

   

  

大概十分鐘左右,就會看到有中文字的牌!整條街都是華人,登登我到了!我們去了一家叫大地行的海味店,買了罐頭和冷藏鮑魚。大推店家,跟老闆說明天搭飛機回香港,他會幫你把冷藏鮑魚包裝好一個小箱子,讓你好好地帶回家不會變壞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    

晚上吃了我澳洲的最愛 Pancakes on the Rock,剛好在飯店下面的商場有一家,這是必須吃的!

他們家的Pancakes不像美式那種,美式的是很厚實,吃一片就飽到撐的,但他們家的呢,比較有空氣感,比較有濕度,再加上超澎湃的醬和草莓,太好吃了,可以一個人吃一整盤!另外加點了BBQ Ribs,也是他們家另外一樣多人吃的餐點~我每次都點這兩款,這次吃完,我又開始心心念念了~~

   

這次短短兩天的悉尼一別後,不知道我何時又能再來這個我曾經每天幻想移民的地方呢?

arrow
arrow

    ilov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