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這次終於如願是長時間逗留在大阪的過夜班(其實也只是20小時停留.....)

由於大概一星期前才留過一趟大阪過夜班,所以我這次就沒有出到心齋橋喇。下班到飯店之後,先吃了個松屋早餐,就立刻上房間補眠,秒睡。下午自然醒後,就去了一趟臨空城Rinku Town,我想有去過大阪的人都不會陌生。那就是機場outlet的站,但應該很多人不知道那邊有個很大的24小時營業超級巿場Trial。在大阪關西機場乘搭南海電車,搭乘一個站就到囉,車費是370Yen一位。

(這個是我在回程的時侯拍的,但去程的車票按扭跟回程的是在同一個位置,也是一樣價格!)

下車之後到3號出口,會先看到STAR GATE HOTEL,往前走下樓梯之後就會看到超市TRIAL的路牌!

同時在下樓梯後會看到一個粉紅色的藥妝超市的店,但這次我沒有進去,決定下下周的大阪過夜班去一趟看看,好像還不錯,也頗大間的感覺。

走到這之後,超越他,穿過他的地面停車場,會看到對面有一家牛排店JOYFUL,登登!超市快到囉!

TRIAL就在牛排店後方,遠看就知道很大一間了!當空姐久了之後,實在每次在外地都想逛超市,或者這樣說,是只逛超市都夠我滿足了。

在去之前,我還是有先看一下其他人的分享,大家都說很好買呀,很大呀,什麼都有呀之類的。平常飛美加那些地方,他們的超市對我來說都已經是非常大了,但這個....這個....這個TRIAL是可以跟國外那種大超市相比!甚至更大!我是有很認真在逛這個超市,我逛了快兩個小時,從水果,到狗狗用品,到藥品,到衣服,到廚房用品都有!種類之多,很多地區限定的食品都在這裡找到(之前我媽咪叫我飛東京時買一瓶她在北海道買到的北海道醬油,我找了好幾間超市都沒有,結果我在這裡有看到!!!)

 超市的熟食區選擇很多,也有微波爐加熱和一些桌椅在出口處供人使用,真是不錯,在outlet逛完可以買一些熟食晚餐回飯店吃!我也買了一盒壽司和烤地瓜回飯店吃~~~好吃!日本超市的熟食都不會讓人失望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ilov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