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🇺🇸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!

ℹ️位於洛杉磯的加州迪士尼樂園是全世界第一座迪士尼公園💓

我只有去過香港迪士尼,東京迪士尼海洋和格彬磯Disney Adventure。這次再去園區,把另一邊的Disneyland Park也去完,光是聽到加洲迪士尼就已經覺得很夢幻🤤

 

由於是layover的關係,有太多變數,所以我們(我和我的同事一齊去玩~)沒有預先在網上買門票,而是選擇直接到現場買票,USD127。現場買票幾乎不用排隊,如果忘記買或臨時想去的話,也不用擔心要排很久。

 

因為本人是個迪士尼迷,對於他們家的卡通十分熱愛的關系。我很喜歡買他們家的徽章和小飾品。(因為這次忘記帶我自己的徽章,所以沒有在那邊和演藝人員交換,小可惜)購物是女人的天性,所以是必須必須先購大街上的商店,才去玩遊戲的!看上這2個耳環,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2部電影!在香港,我沒看過有UP電影的產品,所以我一看到這個氣球的耳環,我就下手啦!

  

逛著逛著,看到星球大戰的白兵。天呀,大熱天的,真是辛苦演藝人員。

  

由於樂園實在是跟香港的大同小異,所以我大多數時間是在裡面走來走去,拍拍照,看看和香港不同跟沒有的東西。在一個糖果店裡,看到這個。十分好奇神面到底是什麼東西!!結果是很多的小動畫,每一格都不一樣,但內容就......有點.....不太吸引啦,拍個照是可以的哈哈哈

  

 這是—個不怎麼樣的小船。(again~)因為本人太喜歡迪士尼的卡通,包刮這部Finding Nemo,我走著走著,被他吸引去排隊啦,結果是像香港迪士尼的維尼熊蜜糖罐一樣,坐在進面把電影濃縮的用幾分鐘跑一次。不瞞你說,我睡著了。  

 

被假日的人潮嚇到,我們只好在樂園拍拍美照囉!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