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到新公司之後,已經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。一連串的新生訓練,加上家裡大裝修,實在沒有時間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~

就在上星期,家裡一切都安頓好了,可以搬回去住了(散花~開心~)終於有時間可以再寫寫小文章了

在十一月底的時侯,我飛了一趟瑞士(據說是公司其中一個黃金班),但我會說是超級超級黃金班!!因為整班同事都太棒了!!大愛她們❤️

 廢話不多說,我們到達瑞士酒店之後,第一時間做的不是回房間洗澡換衣服,而是去櫃台報名!去參加少女峰一天遊(是說本來大家想自己坐火車去的,可是火車票比參加一天團還要貴上30塊克郎)!

隔天一大早的在酒店大堂集合,一行6人就坐火車到蘇黎世的中央車站,找旅遊車報到!

搭旅遊巴時,也不捨得睡覺,因為瑞士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,美到想哭的那種,覺得自己能看到這種風景,身處這種地方實在是太感恩了~好想好想跟我最愛的奶奶分享,希望她在天邊看到~

這是一個轉車站,轉到一條去少女峰的專線(少女峰鐵路),前往歐洲海拔最高的火車站。在這裡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團,很熱鬧,很溫暖的感覺!

另外一樣讓我十分感恩的是,每次飛長途航班,都有很多很好的同事,願意陪我這個新人到去走,到處逛和吃!這真的不是必應的,畢竟人家都已經飛過這些地方幾年,甚至十幾年,如果是我,我也想靜靜在酒店休息就好。所以每次有人願意跟我出去玩,我都很感謝他們,覺得他們給予我很多愛呀~~~

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Jungfraujoch,馬上就要到囉!

ℹ️少女峰,德語:Jungfrau,又稱歐洲之巔。屬於阿爾卑斯山脈,是山脈斷層中的最高峰!也是世界自然遺產之一!

不用多說,以下是坐火車沿路拍的照片,光是這些風景就已經夠我滿足了!太美了太白了!看完你也會有想去的衝動!

雖然這個一天團並不便宜,要大概二千港幣,但我覺得很值得!直到現在我再看一次這些照片,我還是覺得很感動。

上到山頂後,沿著他們的點一個一個走,就可以把整個少女峰景區看完,當中有介紹山的故事,歷史等等!在那邊有跟日本做姐妹山的紀念郵筒,我在那裡寄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

山上有一家Lindt的博物館,說真的價錢跟超市一樣,沒有必要特地在那邊買。但是!但是!你可以去看看歷史呀,而且你到店裡面去,店員就會送你巧克力,好貼心!

這絕對會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經歷。

又為我的人生check list加上一個完成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