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到達蘇黎世的當天,由於剛飛完的關系,直接昏倒在酒店房間。沒有安排什麼行程,只有約同事吃晚餐。大家很有默契的說,睡醒再說!然後我們一路從早上十點睡到下午五點,再起來去找好吃的🤤🤤🤤🤤🤤

在網絡上看到這家位於舊城區的餐廳 Swiss Chuchi,他們家有名的是吃芝士火鍋和火鍋~

由於外面跟我本人太冷的關系,我二話不說先點個熱飲!我點的是餐廳侍應推薦我喝的洋甘菊橙香茶。飲料還附上一片心型的小甜餅,好貼心的呀~~~至於熱茶的部分,洋甘菊的味道很香,但橙香的部分,我一點都喝不出來哈哈哈哈。但夠熱就好!喝完終於覺得自己還活著!

餐點的部分,我們點了最有名的2種菜品,芝士火鍋和牛肉火鍋!芝士火鍋我們選擇的是芝士、火腿、白酒和磨菇的口味,隨鍋附送一籃面包,我們再多點一份Baby Potatos。至於火鍋方便,他的肉類選擇頗多,但我們看了看旁邊那桌的,發現牛肉好吸引呀!!!就決定吃牛肉鍋了。牛肉鍋的湯底實在是很奇妙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湯,微酸,湯裡有各種蔬菜配搭。中間那圓盤,是放了一些酸青瓜、酸蒜頭、磨菇、小玉米和各種醬料,他還給我們一大碗白飯呢哈哈哈。侍應知道我們不會吃,特地過來教我們一次,很窩心。

  

吃之前,不忙拍張美照哈哈哈。其實是侍應主動要幫我們拍的,真好!這餐點看起來不多,可是我們都吃到超級撐的!

吃完晚餐,我們到了超市買這幾天的糧食,看到這一面巧克力牆,我都興奮起來了!(轉圈圈~另外請無視我的素顏謝了)

 

在舊城區閑逛了一會,因為聖誕節的關系,到處都好有氣氛!到處都是聖誕市集的氛圍,好棒。天氣雖然很冷,但心卻很溫暖!

   

這樏聖誕樹是位置於全歐洲最大的室內聖誕市集內,整棵的裝飾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,美呆了!

  

好了,以下是餐廳的地址,會去蘇黎世的請去吃一波!又好吃,又便宜的餐廳就是他了!

地址:Rosengasse 10, 8001 Zürich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